Q:老師,你教的是正統爵士鋼琴嗎?

A:對唷!我在美國波士頓的Berklee進修爵士作曲,從高中開始學習爵士樂到現在有10幾年了!教學資歷大約9年 

      希望我的風格你會喜歡!歡迎試上喲!更多詳細情形歡迎來電洽詢

Email: hyeh.jazz@gmail.com

Line ID: ernesthighlife
QRcode:

相片 2016-10-5 下午8 45 55.png

電話: 0976-991-822

來電或傳訊息來時可以先大概告訴我您本身在過去學習的經歷,以及目前的彈奏及練習狀況,或者更進一步告訴我您想學什麼?還有希望上課的方式。

 

Q:請問教學地點?

A:在新竹鴻韻樂器,有三間分店(新竹本店、竹北旗艦店和科學園區園音樂城堡)

      也接受其他縣市到府授課(交通方便尤佳)

 

Q:學費怎麼算?

A:新竹的三間音樂教室收費不同其他縣市會酌收交通費用教材費用會另外收費(一次性講義費用約500-600元)

      詳細費用或預約時間歡迎來電或是用Line詢問喔

 

Q: 一堂課上多久呢?

A: 一般會看學生上課狀況或吸收的程度,但至少是50分鐘以上,會抓大約50-60分鐘左右,有時候會超過一個小時。

 

Q:上課時間怎麼約呢?

A:有三種方式。

       1. 每週固定上課一次或兩次(會為您保留上課的時間)

       2. 隔週上課

       3. 預約上課(每次在上課前預約就可以了!)

 

Q:完全沒學過鋼琴的人,可以直接學習爵士鋼琴嗎?還是我要先學流行鋼琴?

A:可以直接學爵士鋼琴的!但是一開始會花幾個月至幾年的時間在練習基礎的彈奏和基礎的樂理教學。所以這個部分您可以再自行斟酌,畢竟要學習一個專業技能是需要下不少功夫的!

      想先學習流行鋼琴也是可以的喔!但這兩者是各自獨立的,看您的喜好而定!

 

Q:年紀有限制嗎?

A:學習年齡沒有上限!但年紀盡量不要太小,最好在國中以上,因為上課會有著重在樂理的部分,怕年紀過小學習起來太吃力,效率不高。

 

Q:老師的個性和上課風格?

A:我很隨和,非常好溝通,想學什麼或不想學什麼歡迎都提出來一起討論,我會盡可能幫助你

      因為以前是數學老師,所以對於樂理的範疇比較有深入研究,講解的方向是提供最原始的音樂原理

      比較不喜歡給學生太多的壓力,完全不會兇或者嚴肅,上課方式輕鬆活潑,歡迎閒聊(笑),但我很認真上課啦

      傾向讓學生自由發揮,建立自己的彈琴風格

 

Q:爵士鋼琴上課的方式?

A:使用我自己設計的教學講義,教材費用已包含兩張精選爵士鋼琴CD以及16首曲子的採譜(大師們的即興樂譜),搭配精闢且循序漸進的樂理教學,希望您會喜歡。

 許多學生喜歡搭配流行一起學習也是可以的!

 

Q:也可以上流行鋼琴嗎?那收費呢?

A:可以喔!不過上課方式也有別於一般坊間流行鋼琴教學,傾向提供方法讓學生自行發揮,搭配樂理教學!

      在音樂教室的流行鋼琴的收費是採程度制,通常會比爵士鋼琴收費低一些!

 

Q:有提供試上課的服務嗎?想先試上一堂課看看。

A:沒問題!如果想要先試上,告知試上之後,只需要繳一堂課的費用,教材會另外幫您做準備(不收取費用)。

 

Q:可以上古典鋼琴嗎?

A:我比較沒有在收古典鋼琴耶,但是我有很多非常厲害的國外留學回來的經驗豐富的古典鋼琴老師人選可以提供給您喔!

arrow
arrow

    Jazz 爵士鋼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