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世(爵士)高手如雲」幾乎可以用來形容這次的紀錄影片成果發表

繼上篇已經夠驚人的展示了大家的學習成效

這篇更是精彩無比

 


 

恩睿從2018/10/4開始學琴,歷經三個月(第三期的第四堂課都還沒蓋到)至2019/1/17

有學過爵士鼓,很小的時候學過一段時間的古典鋼琴,但大家都知道中間只要中斷超過五年以上基本跟歸零是一樣的!

直接從爵士起步,哈農、基本功、和弦配置、Comping......什麼都練了一輪。

C Jam Blues跟著伴奏軟體彈得有模有樣,下面的Autumn Leaves是他隨便模仿網路上的影片彈的!

重音的位置、觸鍵,這樣依樣畫葫蘆的學習方式,就是爵士音樂的精神啊!厲害了吧!

 

艾明彈的這首是宮崎駿動畫《魔女宅急便》爵士版,才國小六年級的她(是的你沒看錯,國小六年級)

她的記憶力和天份驚人,平時是我彈一遍她彈一遍,直接背下來!

從家人口中得知她平時坐在鋼琴前的時間不少,除了天資聰穎,努力的成分果然也是非常重要的!

 

還有不少學生還在錄製影片,會陸陸續續地上傳!

arrow
arrow

    Jazz 爵士鋼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